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范惟彥弟兄的全台初信成全訓練心得報告

「因為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眾人同有一位主,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從信息首篇的呼求主名到末篇召會的真理,美偏的內容都實在的打在我的靈裏!宇宙中最幸福的人生就是成為基督徒,在首篇信息中摸著。「主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呼求主名跟呼吸一樣簡單而重要,空氣要吸入才會是我們的,主的豐富照樣也是藉著呼求主、讀經、禱告、聚會才會是屬我們的!在聖經中我們可看見耶穌在凡是上仰望父,這給我一個榜樣使我在平常的生活裡,隨時的呼求主名,在凡是上帶著感恩喜樂的新面對生活中的平常事!
自從得救以後,藉著每天的讀經、禱告、參加聚會,使我們一天天的被變化。至終變化成被主用的性格!感謝主在年輕時就揀選了我並且把我們擺在主恢復中的召會,藉著每天操練、參加特會,使我能夠被聖別,成為討主喜悅剛強的基督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