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1105 讀經小排

星期天中午跟祺驊參加事奉交通聚會的時候聽到寶華姊妹說屏科大的學生在學校餐廳唱詩歌的時候就想要是是在自己的學校餐廳唱唱詩歌做做見證。

今天中午祺驊打過來說要一起吃飯前幾乎都忘記這件事了。趕緊聯絡政璋跟致霖。
當初的構想只是在餐廳一起吃吃飯在唱唱詩歌。不過主的恩典總是超乎想像的。
今天豈有三批人馬都約在中午一起個人陪讀經。這頓範就將規模擴大成為讀經小排了。
我跟致霖、祺驊跟俊典、政璋跟態祥、霈澐。總計七人。

我們吃完飯後唱了"金銀財寶我沒有" 讀了約翰福音二十一張23-25節跟註解。
每個人都有禱告跟禱讀。離開前還唱"惟見榮耀裡的基督"

今天的個人陪讀變成讀小排隊我實在是突然了點。我準備的不是那麼的充分。(或是說我準備的方針不是這樣)
但是感謝主將我們聚集在一起讀他的話!

沒有留言: